驻清津总领馆赴稷下里合作农场开展支农活动
2018-07-02 14:41

  7月1日,驻清津总领事张大兴率馆员前往位于清津市郊的稷下里合作农场开展支农活动,咸镜北道外事局、清津市外事处有关人员,咸镜北道华侨联合会委员长林基荣及华侨代表参加。

  张总领事一行到达农场后,受到稷下里农场管理委员长 韩石贤等人员的热情欢迎。韩委员长首先介绍了稷下里农场的概况及发展历史,表示,作为咸镜北道的道级农场,在朝鲜几代领导人的亲切关怀下,农场员们齐心协力,努力把稷下里农场打造成模范级优秀农场,为道内人民供给更多优质粮食和蔬菜。

                                                               

  张总领事代表总领馆向农场赠送了70台农药喷雾器等支农物资,预祝农场今年取得丰收。韩委员长感谢总领馆长期以来对农场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朝中友谊是两国人民的宝贵财富,将好好利用支农物资,努力实现农场增产丰收。

                                                               

  在农场员的带领下,张总领事一行来到田间,纷纷拿起锄头,细心地对玉米地、黄豆地进行锄草,并与农场员们亲切交流,了解农场经营状况。

                                                               

  支农结束后,张总领事一行参观了农场去年新修建的住宅及修建中的学校、服务所等设施,并看望了农场内两户华侨家庭。张总领事鼓励华侨们积极参加生产劳动,努力传承和发展中朝友谊,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