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敏杰总领事赴稳城郡南阳祭扫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墓
2010-11-17 14:20

  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60周年之际,中国驻清津总领事董敏杰率馆员于10月25日赴朝鲜咸镜北道南阳祭扫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墓。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外办主任许正彬和图们市副市长朴峰一行、咸镜北道华侨联合会委员长林基荣偕领区华侨代表也一同前往祭扫。朝鲜咸镜北道外事局副局长朴道泳、稳城郡人民委员会副委员长白春吉等陪同。

  中国驻清津总领馆和咸镜北道华侨联合会分别向志愿军烈士墓敬献花圈,中朝两国同志在志愿军烈士墓前默哀,表达对烈士们的崇高敬意,深切缅怀他们为保卫世界和平建树的不朽功勋。

  21日晚,朝鲜咸镜北道人民委员会副委员长金河镇在清津市天马山宾馆举行招待会,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赴朝参战60周年,董敏杰总领事偕全体馆员应邀出席。董敏杰总领事和金河镇副委员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中国人民志愿军所建树的丰功伟绩,畅谈中朝友谊,表示坚信在两国最高领导人的深切关怀下,中朝友谊必将不断得到巩固和发展。双方还一致表示,将竭尽一切努力,为进一步促进两国传统友好合作关系和两国边境地区友好交往与合作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