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省友好文化代表团参谒中朝友谊塔并祭扫安州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
2024-02-02 10:59

2024年1月30日、2月1日,正在朝鲜访问的以辽宁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慧晏为团长的辽宁省友好文化代表团先后参谒中朝友谊塔、祭扫安州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辽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厅长刘伟才、丹东市委书记裴伟东、辽宁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罗丽,朝鲜对外文化联络委员会亚洲局局长金光日、平安南道人民委员会副委员长崔灿,驻朝鲜使馆公使冯春台等参加。


参谒友谊塔时,代表团一行怀着对志愿军先烈的无比崇敬之情庄重敬献了花篮,刘慧晏部长整理花篮缎带并率全体人员鞠躬默哀,随后代表团参观了友谊塔塔室。


祭扫安州中国人民志愿军烈士陵园时,代表团一行向中国人民志愿军铁道部队烈士纪念碑敬献了花篮,刘慧晏部长上前整理花篮缎带,全体人员鞠躬默哀,向志愿军先烈致以崇高敬意。随后代表团瞻仰了志愿军烈士英名墙和墓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