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政府向中国驻朝鲜大使馆缪卫诚参赞授勋
2012-01-18 07:47
 

  117,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副委员长杨亨燮在平壤万寿台议事堂为即将离任的中国驻朝鲜大使馆参赞缪卫诚颁发朝鲜民主主义人民共和国二级友谊勋章。刘洪才大使及中国大使馆外交官、朝鲜劳动党中央国际部副部长金成男等参加授勋仪式。  

  杨亨燮副委员长宣读朝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关于为缪卫诚参赞授勋的政令,并为缪卫诚参赞佩戴勋章。  

     

  (杨亨燮副委员长与缪卫诚参赞合影)  

  缪卫诚参赞发表感言。他说,今天杨亨燮副委员长代表朝鲜党和政府授予我二级友谊勋章,这荣誉不仅属于我个人,也属于我们整个中国大使馆,同时体现了朝鲜党和政府对中朝友谊的高度重视。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朝传统友好合作关系一定会得到进一步巩固和发展。他将在今后新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为中朝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尽最大的努力。  

     

  (杨亨燮副委员长与缪卫诚参赞亲切话别)  

  杨亨燮副委员长高度评价缪卫诚参赞为发展两党两国关系所做努力,希望缪卫诚参赞继续为朝中友谊做出贡献。双方亲切话别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