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为朝鲜国土环境保护相金景俊举行友好活动
2018-08-10 10:28

  8月9日,中国驻朝鲜大使李进军为刚刚结束访华的朝鲜国土环境保护相金景俊一行举行友好活动,朝鲜城市经营省副相朴京峰、国家设计总局副局长赵忠文、游园地总局副总局长郑炳午、国土环境保护省山林总局副总局长金成俊和中国大使馆政务参赞孙洪量等参加。

                        

   李大使祝贺金景俊副相率团访华取得圆满成功,表示此访是中朝关系进入新的历史阶段下,双方贯彻两国最高领导人重要共识,增进友谊、加深了解、强化合作的又一重要举措,希望以此访为契机,不断加强两国各领域交流互鉴,推动中朝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

                         

    金景俊副相感谢中方有关部门对此访的悉心安排和热情接待,详细回顾访华见闻,表示通过此访切身感受到了中国人民对朝鲜人民的深情厚谊,亲眼目睹了中国人民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在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征程中取得的巨大成就。特别是大连市城市建设特色给代表团成员留下了深刻印象,感到受益匪浅,为朝方推进城市建设提供了重要借鉴。希望今后有更多机会同中国有关地方和部门开展交流合作,加强互学互鉴,为推进双方各领域交流合作、传承朝中传统友好合作关系作出积极贡献。

  活动始终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