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承刚临时代办为朝鲜青年外交官代表团举行友好活动
2018-06-08 17:24

  6月7日晚,中国驻朝鲜大使馆临时代办张承刚在使馆为刚刚结束访华的朝鲜青年外交官代表团举行友好活动,中国大使馆领事参赞才延东、朝鲜外务省亚洲1局副局长金明日等出席。

         

                                                  

  张承刚代办热情欢迎朝鲜青年外交官来使馆做客,祝贺代表团访华取得圆满成功。

  张承刚代办表示,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和金正恩委员长先后进行两次历史性会晤,达成一系列重要共识,推动中朝关系进入新的历史阶段。青年外交官代表着中朝外交的未来,肩负着继承和发展中朝传统友好的重任,新时期新形势下,希望中朝两国青年外交官加强相互交流与合作,深化彼此了解和友谊,为推动中朝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贡献力量。

                                                 

  金明日副局长和朝鲜青年外交官们感谢张承刚代办专门为朝鲜青年外交官代表团举行友好活动,大家深情回顾访华经历和见闻,畅谈各自心得体会,表示通过此访亲眼目睹了中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进一步加深了对友好邻邦中国的了解和认识,切身体会到了友好的中国人民对朝鲜人民的深厚情谊,收获良多,衷心感谢中方有关部门对代表团的热情款待和周到安排。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外交官,将更加努力工作,积极开拓进取,推动朝中友好合作关系朝着符合新时期发展要求的方向不断向前发展。

  活动始终在热烈友好的气氛中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