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晓明大使慰问我援朝玻璃厂项目技术组
2006-10-07 00:00

  2006年9月30日,刘晓明大使邀请我援朝玻璃厂项目技术组全体人员到大使馆做客,同庆“十一”、喜迎中秋。

  刘大使赞扬大安友谊玻璃厂是中朝友谊的里程碑,开创了中朝经济合作的新篇章。刘大使说,胡锦涛总书记去年访朝期间专程前往视察,金正日总书记亲自为该厂命名。这充分体现了两国领导人对这一合作项目的高度重视。

  刘大使说,技术组同志们克服种种困难,积极努力工作,与朝鲜同志友好合作,较好地完成了工作任务,没有辜负党和政府的重托与期望,为发展中朝友谊做了积极贡献。希望技术组同志们再接再厉,以更加负责的态度、更高昂的斗志、更饱满的热情,全身心工作,为中朝友好合作关系的发展建立新功。

  技术组组长周海军表示,衷心感谢使馆给予技术组在工作、生活等方面的积极指导与大力帮助,技术组将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积极做好各项工作,向两国领导人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大安友谊玻璃厂是中国政府援建的生产性成套项目,于2005年10月竣工投产。